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第十二届中国传播学大会在京召开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13日   04 版)

    本报讯(记者邱晨辉)第十二届中国传播学大会日前在北京召开。本次传播学大会以“传播与变革:新媒体,现代化”为主题,由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传播学分会和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联合举办。来自全国新闻传播研究机构、高校新闻传播院系以及媒体单位的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除主会场外,该大会还设置了5个分论坛,分别是“新媒体与传播”“传播与社会”“传播与文化”“第三届中国人际传播论坛”和“新闻传播思想史论坛”。分论坛上,来自全国各研究机构、高校新闻传播院系、媒体单位的20余位专家学者或在读博士生介绍了他们的理论观点和最新研究成果。

    大会上,新任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传播学分会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所长唐绪军研究员宣布了由该所学术委员会主持的“第二届(2013年度)全国新闻传播学优秀论文”遴选结果。《“解放”与“翻身”:政治话语的传播与观念的形成》等10篇学术论文和《叙述的陷阱——以复旦大学学生中毒案的两篇报道为例》等5篇业务论文当选。

科技馆不能再“等你来学”
一次3000公里外的家访
张可昭:中国孩子勤奋但怕跌倒
第十二届中国传播学大会在京召开
云南财大:学生公寓学生题名
NCUK启动“百万英镑奖学金”计划
法国的美术学院将与中国高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