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1月0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纪念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立60周年

大型纪录片《新中国民间外交实录》开播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1月07日   07 版)

    本报讯(记者张蕾)为纪念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立60周年,由该协会出品、中央新影集团联合摄制的大型纪录片《新中国民间外交实录》,日前在北京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在致辞中说,《新中国民间外交实录》运用大量珍贵的历史影像资料,真实、客观地展现了60多年来我国民间外交的发展历史,纪念为中国民间外交作出贡献的中外友人和前辈们。李小林强调,民间外交工作是国家总体外交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片还原和记录历史,多层次、全方位展现中国民间外交的历程。希望通过该片的播出,使人们充分了解民间外交是推进文明交流互鉴最深厚的力量,是促进各国人民相互了解、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坚定和平理念,推动共同发展的强大力量。

    据介绍,该记录片共分为《冲云破雾》、《细流成海》、《广结善缘》、《友城之约》、《心心相通》、《山高水长》六集,每集30分钟,从2015年1月5日至1月10日在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播出。

美国不想因过度扩张而空耗国力
安倍政府续推西南防卫策略 明仁天皇新年感言明示警醒
美国缘何“任性”地追加对朝新制裁
柬埔寨王子回归奉新比克党引发热议
大型纪录片《新中国民间外交实录》开播
奥朗德:对俄制裁必须解除
卡塔尔大力招徕外资 税费免征或大幅优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