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1月1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春节公益接力 温暖回家团圆路

“加多宝伴你嗨回家”春节公益租车活动招募公告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1月16日   05 版)

    农民工流、学生流、探亲访友流、旅游流……每到春节,四重客流相互交织重叠,导致机票、火车票、汽车票全面告罄,年年春运,年年告急,而服务也打了折扣。每年春运,回家难便成为万千游子的头号难题,而一线城市外来务工求学人员的回家难问题尤其严重。

    随着火车票预售期提前60天,2015年春运抢票的高峰时段也提早来临。许多农民工、北漂青年忙碌了一年,又将遇到春节买票难而回不了家的难题。

    为了解决春节回家买票难、回家难问题,加多宝连续第三年发起本次“加多宝伴你嗨回家”春节公益租车活动,本活动是由加多宝集团发起的一年一度春节回家大型公益活动,助力在外漂泊的游子尽享快乐吉祥中国年。

    2015年春节回家公益大联盟由加多宝联合一嗨租车、360浏览器、天津航空、佳通轮胎、中英人寿等多家企业共同打造,通过优势资源的强强联合为在外游子开通多条春节回家绿色安全通道,助力更多人回家团圆。

    对于春节回家公益大联盟,加多宝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本次战略合作进行了充分的资源整合。其中,加多宝与360浏览器共同推出的‘360浏览器加多宝抢票专版’已经正式上线,登录加多宝活动官网即可下载;除了线上帮助消费者买票外,同时在北上广外来务工人员较多的城市终端设立了‘抢票小天使’,利用加多宝渠道优势在线下帮助更多的人购买春节火车票。加多宝集团希望与爱心企业一起,组建春节回家公益大联盟,整合社会优势资源,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春节团圆梦。同时,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2015年春节回家公益大联盟,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切实帮助社会解决回家难问题。”

    公益是一个有着社会责任心的好企业的灵魂,而加多宝对于公益事业的投入和专注,已经远远超过了同行业中绝大多数成员,并且持之以恒地稳步发展着。 多年以来,加多宝集团始终秉承“以善促善,人人公益”的理念,坚信公益的普世价值,通过可持续公益行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让更多受益者成为爱心传承者,以企业小善带动社会大善,使公益正能量循环不竭,最终促成人人皆公益的全民之善。

    加多宝对于公益的专注和理解,源自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深知财富来源于社会,机遇来自于社会,民营企业更应该懂得回馈和感恩的道理,因此加多宝从来没有懈怠过。加多宝一直以来的公益实践更多为民众考虑和更加亲民的活动,也是此次公益大联盟的宗旨,打通春节回家绿色通道,从根本上解决社会公益难以传播的困境,是全新的公益发展的模式和理念。

    中国青年报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支持媒体,将为大家提供10个春节免费租车名额及30份加多宝凉茶团圆畅饮。中国青年报将在过程中从报名者中确定选拔确定10名获选者,每名获选者将获得由加多宝提供的价值数千元的春节免费租车券一张,实现其免费租车回家过年的愿望。(陈上)

    本次活动招募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5年1月13日至2015年2月4日

    二、活动主题

    “加多宝伴你嗨回家”

    三、活动奖项

    1. 春节免费租车券10张;

    2. 加多宝凉茶团圆畅饮30份。

    四、报名条件

    1. 在外务工、学习、交流等人员;

    2. 年满18周岁,本人具备有效身份证明(境内人员:二代身份证、港澳人员: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回乡证)、台湾人员:大陆通行证(台胞证)且具有本人国内有效驾驶证;

    3. 在自立创业、志愿公益等方面有突出贡献者优先;

    4. 在返乡路上有困难者(车票售罄等)优先。

    五、活动安排

    1. 活动报名

    (1)时间:2015年1月13日至2015年2月4日。

    (2)报名方法步骤:

    第一步:微博参与。

    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开通新浪微博,关注“加多宝凉茶”官方微博,发布春节回家宣言,个人报名主页链接,@加多宝凉茶@三位好友,并争取获得不少于10个转发支持。

    参选微博发布示例:#加多宝伴你嗨回家#我是在××工作(学习)××(参选人姓名)我的回家宣言是××××!请大家关注我的回家故事,并转发本条微博支持我。

    第二步:微信参与。

    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开通微信,关注“加多宝凉茶”官方微信,在朋友圈发布春节回家宣言,我正在参加“加多宝伴你嗨回家,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在微信发布后,分享至微信朋友圈,集齐不少于20个赞。

    第三步:参选内容邮箱发布。

    将“微信微博截图+个人申报理由”,统一发送至活动邮箱(zqgongyi@126.com),作为组委会审核是否微信微博发布回家宣言的凭证和参考。

    2. 名单公布

    (1)时间:2015年2月上旬

    (2)收到材料后,组委会将进行综合评议,并通过相关渠道予以公布。

    (3)经公布后,根据通知中规定的名额和奖励发放,并邀请幸运参与者参加发车仪式。

广西两起行贿案判决争议的背后
高校少数民族预科教育有了指导委员会
浙江:“一站式”学生事务中心覆盖101所高校
春节公益接力 温暖回家团圆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