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5年03月2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直团工委中直青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3月26日   03 版)

    本报北京3月25日电(记者崔玉娟)中直团工委、中直青联今天上午在北京市平谷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中直团工委书记、中直青联主席吴佳松,中直团工委副书记、中直青联副主席李海翔以及中直机关团员青年、青联委员共200人参加活动。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以“增绿减霾,有你有我”为主题。经平谷区绿化办有关同志讲解培训后,大家种下沙柏和丁香树总计1000棵。据了解,自2007年以来,中直团工委、中直青联积极响应首都绿化委员会和中直绿化委员会的号召,每年组织中直机关团员青年和青联委员到北京郊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中直团工委、中直青联倡议,中直机关广大团员青年和青联委员要带头树立生态环保意识,养成良好习惯,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身生态环保实践,积极参与团中央、全国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共同组织开展的“京津冀晋蒙青少年增绿减霾共同行动”,为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5年03月26日 03 版

欧洲非常关注中国和亚洲的发展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与
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召开
中直团工委中直青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华留学人数连续两年增速下滑
国家网信办再关31家网站
第十一届华赛获奖作品揭晓
2015中华健康快车光明之旅启程
博鳌新变化 亚洲新未来
环评风暴刮向红顶中介
让公平正义的阳光照进人民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