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5年03月2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锐界下线 长安福特向年销140万辆奔跑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3月26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王超)3月24日,位于浙江杭州的长安福特新整车工厂建成投产,该工厂生产的首款车型福特全新锐界也正式下线。

    斥资49亿元人民币的杭州新工厂是长安福特的第四个整车工厂,它将使长安福特的年产能增加25万辆,年总产能达到140万辆。

    “拥有全球领先生产工艺的杭州新工厂建成投产,是长安福特在进无止境道路上的又一座具有历史意义的里程碑。它将拓宽我们在中国东部地区的发展布局,并将助力我们在整个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表示,“我们很骄傲新工厂生产的第一款车是引人入胜的全新锐界。这款重量级SUV产品是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它承袭了福特的卓越品质及全球统一工艺,能够全面兼顾中国消费者的商务及家庭需求。这也是我们承诺持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让他们真正喜爱的优质产品的有力证明。”

    全新锐界是福特承诺到2015年将引入中国的15款新车之一。作为一款全球产品,全新锐界在2014年广州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这款车型专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设计了第三排座椅。

    杭州新工厂采用了福特的诸多全球顶尖技术,拥有一条能够生产多达六款不同车型的柔性生产线。这条高效的生产线每72秒就能生产出1辆车。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5年03月26日 09 版

探秘上海平行进口车试点:卡宴、Q7最抢手
北汽“SUV年”大幕拉开
锐界下线 长安福特向年销140万辆奔跑
李晖:汉兰达领军SUV的地位还要加强
以点破面 路虎发现神行的设计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