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5年03月2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为“潮流青年”而来 大众进口汽车up!缤纷上市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3月26日   05 版)

    大众up!终于来到中国市场啦!

    从这个小精灵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开始,大众up!就牢牢吸引着各类时尚青年的眼球。不可否认, up!是大众汽车家族里相当具有独特个性的车型。算下来现在离up!最初的登场已经过去快4年了。羊年伊始,这个此前在欧洲马路上赚足眼球的小家伙,与中国的时尚达人们正式见面。3月17日,大众进口汽车up!上市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本次上市的大众up!汽油版依据配置高低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为11.69万元的move up!及12.99万元的high up!。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大众汽车总经理施尔天先生表示:“大众汽车在小型车市场有着领先的经验,推出了一系列成功的车型。up!在中国的上市不仅是这种成功的延续,更满足了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需求,为城市“潮流青年”带来了一款青春洋溢、魅力十足、简洁明快的可持续发展车型!

    大众进口汽车还邀请MADNESS品牌主理人余文乐设计了个性化限量版车型,300台限量版车型通过淘宝进行销售。

    在17日杭州up!的上市发布会上,“潮流青年”的代表,MADNESS品牌主理人余文乐与超级课程表90后CEO余佳文也来到了up!wards city,将大众进口汽车up! 上市发布会变成狂欢盛会,生动诠释与演绎了“潮流青年”充满热情、有梦想、创新、敢于行动,积极改变的精神。正是这种精神,让城市生活充满活力和生机,并推动城市日新月异、不断向上!


    见微知著 城市穿梭更自如

    作为大众进口汽车开年力作之一,专为未来城市而生的大众进口汽车up!以灵动身姿和个性化设计,重新定义城市生活。其小巧身形即便在拥堵的城市中亦能游刃有余,在亦动亦静间彰显简洁的生活态度和灵动的行事风格;让都市年轻人品味内有乾坤的惊喜;4门4座的宽敞空间诠释了以小见大的深刻内涵,使都市先锋们的激情得以尽情释放。

    外形方面,up!首先以圆润可爱的整体设计语言诠释了其区别于大众汽车家族其他成员的微车造车理念。尺寸方面,时尚小巧的大众up!汽油版与去年末先期上市的进口大众e-up!车型保持了相近的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3540×1645×1509mm,车身轴距达到了2420mm。  

    up!在3.54米的车身中融入个性化的前部笑脸设计,雾灯和前大灯交相辉映,配合独特的全景天窗,让你在享受更多蓝天的同时,也能在街头独领风骚。4门4座设计的up!,拥有舒适的4人驾乘空间。up!的后排座椅能屈能伸,座椅靠背支起时容量为251升,放倒时最大行李容积可达951升——小身材大肚量,不愧为“微型车界的小巨人”!内饰部分与外观一样,保持了简约的设计风格,整个中控台选用了米色与黑色搭配,既干净又温馨。

    要想在城市里穿梭自如,成为潮流青年的好伙伴,首先,up!的动力性能就不可小觑。大众up!汽油版搭载了一台1.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可输出75马力最大功率及95牛·米峰值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速自动序列式变速器,官方给出的最高车速为171公里/时,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为13.9秒——作为一台自重不足一吨的微型车,加速时间并非其追求所在,而可以灵动穿梭于城市的轻松畅快代步用途才是其定位所在。

    未来驾驭 都市生活更自由

    作为大众进口汽车首款兼具全部创新特点的微型车,up!用行动为都市先锋提供着引以为傲的实力加持。凭借刹车辅助等创新配置,使城市出行更加安全的同时,亦将进取创新的精神展露无遗;此外,得益于大众汽车独有的节能减排技术,up!百公里仅4.8升的低油耗表现当仁不让为城市年轻一代卸下包袱,发动机每公里排放的二氧化碳为108克,达到国五排放标准,让燃油效率与环境保护和平共处。

    别看up!身材小,但配置可是相当丰富。据悉,新车将全系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系统及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RCD215车载娱乐系统等配置;而在高配版的high up!车型上还更多配置了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后视镜电动调节、后驻车雷达等。

    作为微型车细分市场中最先装备刹车辅助功能(City Emergency Brake)的车型,up!通过安装在挡风玻璃上的激光传感器,扫描前方10米内的车辆和障碍物,判断是否存在发生碰撞的风险,该功能根据车辆的速度和驾驶环境自动刹车,降低事故的危害,甚至避免事故。

    首付月供 城市理想更自在

    对于生活在城市里引领潮流的年轻人而言,享受城市的美好是永恒的主题。用新奇的思维去感知城市脉搏,用敏锐的眼神发现城市之乐,用热血的行动改善城市面貌,这是城市向上发展的源动力。

    为助力都市先锋轻松追逐梦想,在预售期内,大众进口汽车特别针对up! 车型定制专属金融购车方案,最低仅需3.5万元首付即可开启与up!相伴的个性生活。每月低至1427元的超低月供,平均低至不到50元的日供金额,无疑将帮助年轻一族摆脱重负,用更澄澈的心灵实现新奇的创想。

    大众进口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电商是生活的一个组成部分,up!希望抓住这个机遇”。这也是大众进口车首次与阿里巴巴合作,通过网上卖车的初衷。 

    除了购买,大众进口车还在酝酿基于共享概念的“car sharing”。通过租赁模式,大众进口车在城市中心提供10~15辆车,供消费者驾驶。据悉,这是在欧洲成熟的共享用车模式,消费者对车辆只有使用权,可以短期租赁1~2个小时,解决城市内的出行需求。

    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尔天表示:“把up!引进来是对我们现在产品系列的一个完美补充。up!属于A00级车型,随着它进入中国,大众进口汽车从A00级到B级、C级一直到D级都有产品提供,这也很好地展现了我们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

    业内专家认为,大众up!在海外拥有众多追捧者,而对国内消费者而言,微型车向来是最好的城市通勤工具,特别是在交通拥堵的城市。在目前倡导环保理念的大环境下,这种小排量、体积小的车型也完全符合国内消费者的代步需求,另外可爱的造型也为其加分不少。大众集团推出的up!正是解决城市通勤一族诉求的最佳解决方案之一。

    (青文)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5年03月26日 05 版

坠机“语音黑匣子”找到 初步推断不涉恐
“这是我们城市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公墓消费成北京居民不能承受之重
为“潮流青年”而来 大众进口汽车up!缤纷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