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5年03月2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八面风

中国游客可在线申请土耳其电子签证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3月26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夏瑾)日前,由土耳其大使馆文化新闻处主办的“遇见·土耳其”旅游推广宣传活动在北京举行。

    土耳其文化旅游参赞台风向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介绍说,土耳其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是一个成熟的旅游目的地,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第六大成员国。目前,土耳其每年接待入境游客超过3000万人次,其中,中国游客只占了很小的份额。不过,近些年来中国游客数量增长态势非常可喜。2014年,前往土耳其旅游的中国游客达到了20万人次,同比增长了43%。预计2015年土耳其将接待30万中国游客。

    台风参赞表示,为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土耳其旅游,土耳其简化了中国游客签证申请的政策。从去年开始,持有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成员国或申根国家签证的中国游客,可以在网上申请土耳其电子签证。现在,电子签证的政策进一步放宽,任何持有中国护照的公民都可以在线提交签证申请,几十分钟内便可成功申请到土耳其电子签证。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5年03月26日 11 版

淡季热炒“旅游节” 在线旅游意欲何为
移动互联时代 旅游购物很轻松
遨游网+ 打造旅游新生态
组建国家层面的导游行业组织已提上日程
中国游客可在线申请土耳其电子签证
蜗牛教育发展基金启动推动旅游人才培养
一张票 游博物馆赏远古舞台秀
北京玉渊潭樱花迎来最佳观赏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