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5年03月2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第十一届华赛获奖作品揭晓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3月26日   03 版)

    本报成都3月25日电(实习生冯莉 记者王鑫昕)第十一届国际新闻摄影比赛(简称“华赛”)今天在成都揭晓。美国摄影师约翰·穆尔的作品《埃博拉席卷利比里亚首都》获得年度新闻照片大奖。

    来自全世界26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师获得本届比赛8个大项、16个类别的68个奖项。8个大类分别是日常生活类、战争灾难类、非战争灾难重大新闻类、文化与科技类、自然及保护类、体育类、新闻人物类和肖像类。

    埃博拉病毒、乌克兰冲突等重大国际问题题材作品进入获奖名单。除了专业摄影师的作品,中国公民摄影师拍摄的消防员坠楼瞬间获得非战争灾难重大新闻类铜奖。

    本届华赛以“和平与发展”为主题,自2014年12月向全球征稿以来,共收到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摄影师的约3万幅参赛作品。今年6月,第十一届华赛获奖作品颁奖典礼暨作品展出将在成都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5年03月26日 03 版

欧洲非常关注中国和亚洲的发展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与
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召开
中直团工委中直青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华留学人数连续两年增速下滑
国家网信办再关31家网站
第十一届华赛获奖作品揭晓
2015中华健康快车光明之旅启程
博鳌新变化 亚洲新未来
环评风暴刮向红顶中介
让公平正义的阳光照进人民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