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4月1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陈向东讲解教育O2O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15日   06 版)

    本报讯(实习生杨子龙)“跟谁学”近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品牌与产品发布会。“跟谁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向东介绍,“跟谁学”是一个O2O即Online To Offline找老师学习服务的电商平台,专注于学习服务创新,致力于打造学习服务平台。

    陈向东透露,“跟谁学”创建不到一年已获得A轮5000万美元,入驻“跟谁学”平台的教室资源超过7万,且保持较高速度增长,包含中小学课程、兴趣爱好、职业技能、留学咨询等千余种科目。

    作为一个以学生、教师和教育机构为服务对象的学习服务电商平台,“跟谁学”将会给中国教育市场带来怎样的改变,是否能为实现教育资源公平化、均衡化作贡献,还得交由市场和消费者去检验。

农科院加工所靠青年人翻身
在线教育织一张教育公平的网
地方高校改革要“接地气”
湖南大学生环保动心思
创意设计废旧电池充电站
南京工大研发世界首例有机光电材料的“夜明珠”
复旦学者:记忆再巩固机制有新说
陈向东讲解教育O2O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