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4月2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上海邀请9~35岁青少年共同
制定青少年发展“十三五”规划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27日   02 版)

    本报讯(记者王烨捷)4月24日,团上海市委正式向沪上9~35岁的青少年发出邀请——组成“青年汇智团”共同为正在制定中的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十三五”规划出谋划策。上海市青少年发展规划从2007年开始制定,每5年制定发布一次,2012年制定的上海青少年发展“十二五”规划曾在全团范围内鲜明地提出了“青少年优先发展”的核心理念,并以此理念为核心,将“促进青少年发展,增强大都市活力”作为青少年发展的战略目标。

    团上海市委书记徐未晚引用当下流行词表态,“现在是‘你若端着,我便无感’的时代,团组织不能端着,要让年轻人有感。”她说,青少年发展规划的编制本身就是为了凝聚各方共识和力量,帮助解决青少年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据悉,“青年汇智团”的招募将通过微博回帖、电子邮件、微信回复、网站报名、12355电话热线等渠道进行。团上海市委相关负责人透露,汇智团不仅会从组织视野和系统甄选人选,也会从新兴领域和互联网渠道发掘人选。

武警西藏总队2300余名官兵深入抗震一线救援
多村道路仍堵塞 食品供应成难题
聂拉木:上千人有序转移
一名亲历尼泊尔地震游客的回家之旅
26岁生命定格在缉私前线
团中央机关“开放日”网络直播间活动举行
上海邀请9~35岁青少年共同
制定青少年发展“十三五”规划
上海中职毕业生月薪最高八千元
南通试行企业法人代表消防安全约谈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