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CR-V换芯上市 东风本田组建SUV军团

本报记者 马连华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30日   10 版)

    4月20日,东风本田的主力车型2015款CR-V上市。新车从动力总成、外观内饰、科技配置三个方面进行提升,其中动力总成是最大亮点。该车搭载源自本田地球梦科技最新技术的2.4L缸内直喷发动机,相比老款机型,最大扭矩提升9%;匹配CVT无级变速器,综合油耗降低17%。外观方面,该车采用全新Exciting H Design家族设计,充分迎合了新生代消费者的审美观。浮雕式“H”标设计更加立体,时尚大气。

    2015款CR-V新增了多项科技配置,包括LWC盲点显示系统,利用大视野后视镜前部安装的摄像头,可监测后视镜盲区的车辆,并通过车内DA显示屏幕显示,让变换车道更加安全。全角度可视化倒车影像,能提供常规、广角、高角度3种安全视野,让倒车障碍尽收眼底。智能型电动尾门,可以用遥控钥匙、车尾按键和车内按键3种方式一键开启,并带有防夹手功能;DA智能屏互联系统,真正实现导航、影音、网络等功能的“人机合一”;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进一步降低油耗。 

    2015款CR-V共计推出6个版本,售价18.98万~24.98万元,为了更大范围覆盖消费者,东风本田保留了老款CR-V的入门级车型继续销售,售价为17.98万元。2015年3月,东风本田终端销量达到34605辆,一季度终端销量超过8.6万辆,创下东风本田成立以来同期历史新高。 

    2015年,东风本田还将导入一款改款车型和一款全新车型,在各细分市场持续发力,为“SUV+中级车+中高级车”的三核驱动模式提供产品驱动力。值得一提的是,继紧凑型SUV XR-V上市之后,东风本田将持续壮大SUV产品阵营。以此次上海车展本田发布的Concept D为基础,东风本田未来将推出一款全新大尺寸SUV,在空间上与CR-V和XR-V互为补充,形成“大、中、小”的SUV梯队。 

合资品牌降价将成新常态 自主品牌逆袭的机会来了?
车模没了 上海车展却更有国际范儿了
CR-V换芯上市 东风本田组建SUV军团
何朝兵:长安福特新能源车不见兔子不撒鹰
“大汉”15年:做不断超越自我的汉兰达
首推私人定制 福田萨瓦纳互联网汽车后发先至
广汽本田凌派1.8AT超配限量版上市
铃木Vitara亮相上海车展将于下半年上市
58同城正式宣布汽车业务规划
宾利概念车EXP 10 Speed 6登陆上海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