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中巴经济走廊(新疆·克拉玛依)论坛开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12日   03 版)

    本报克拉玛依8月11日电(记者王雪迎)今天上午,2015年中巴经济走廊(新疆·克拉玛依)论坛在新疆克拉玛依市开幕,来自中巴两国政府、企业、智库、社会组织、媒体机构等约300位参会代表围绕“共商中巴合作,共建繁荣走廊,共享和谐发展”主题展开讨论。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会见出席论坛的中外高级别代表并讲话。

    此次论坛将通过《克拉玛依宣言》成果文件,阐释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宗旨、原则、目标、实施建议;启动和对接一批中巴合作项目,推动成果转换和务实合作;致力于搭建中巴经济走廊在经济、文化、教育、医疗、科技等领域友好交流、广泛合作的可持续的对话协商平台,持久服务中巴经济走廊乃至“一带一路”建设。

冒险记录日军暴行 贝恩哈尔令人钦佩
黑龙江公布123件日本侵华新罪证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给风雨如晦、鸡鸣不已的中国带来曙光
中巴经济走廊(新疆·克拉玛依)论坛开幕
亚信青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国家档案局陆续发布《日本侵华战犯笔供选》
日本侨报社出版第21本反战图书
女大学生该如何自我保护
寻找龙光贞
我国罕见病群体“少药”甚于“缺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