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2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新疆青少年“融情夏令营”总结会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24日   04 版)

    本报北京8月23日电(记者章正)由中央金融系统共青团组织主办的2015年新疆青少年“融情夏令营”总结会在北京召开。中国银监会党委委员、副主席郭利根,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罗梅出席会议。来自新疆和田地区的40多名小朋友,团新疆区委党组书记赵川,中央各金融机构青年代表应邀参加活动。大会还特别邀请了94岁高龄的抗战老兵贺芳齐老将军,为孩子们上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罗梅代表团中央就银监会党委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中央金融团工委进一步发挥中央金融系统团组织的组织优势、人才优势和资金优势,在支持新疆经济转型、产业发展、改善民生、加强人文交流、提升发展动力等方面做出特色、做出品牌。

    今年8月中央金融团工委邀请了520余名新疆各族小朋友,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井冈山等地举办了13期青少年“融情夏令营”活动。在纪念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新疆各族小朋友们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环节,以增强他们的民族自豪感。

国务院印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
新疆青少年“融情夏令营”总结会举行
团中央送话剧进阅兵村
淄博一化工厂爆炸致1死9伤
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答记者问
节约用纸 绿色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