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8月2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团福建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省委副书记于伟国出席并讲话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27日   03 版)

    本报福州8月26日电(林智仁 记者陈强)共青团福建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今天在福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中共福建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和团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来闽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共青团改革发展工作。

    中共福建省委副书记于伟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理论和实践上指明了党的群团工作的发展方向,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各级团组织要清醒认识共青团在“众星拱月”格局中的重要作用,深刻领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的重要要求,准确把握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于伟国要求,各级团组织要接“地气”,全方位、常态化联系各界青年,在思想感情上与青年群众融为一体,达到心灵契合、情感融合,真正交一批青年好朋友。要以群为本,找准青年所急、党政所需、自己所能的工作着力点,真正把工作做到青年心坎上、做到青年最需要的地方。要亮出旗帜,理直气壮引领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根扎牢植正。

    团福建省委书记何明华代表团省委常委会在会上作了题为《把握机遇,深化改革,在建设新福建的火热实践中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福建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关于团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和《关于推动共青团改革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建设新福建作贡献的决议》,会议还对2014年福建共青团“年度优秀团委书记”进行了表彰。

发展成就鼓舞人心 美好前景催人奋进
团福建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谭尧:14岁扛枪打鬼子
九项长效工作机制治理“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
上海欲破小学“等第制、零起点”制度设计瓶颈
习近平签署命令通令
发现青年诉求 反映青年愿望 维护青年权益
“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
华南赛区(顺德)挑战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