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云南团组织开展“绿色长征”公益健走冬季送暖活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1月16日   03 版)

    本报讯(何易泽 记者张文凌)11月8日,由团云南省委、云南省青联主办,团盘龙区委、云南省青基会爱心手拉手公益志愿团队等承办的“绿色长征”公益健走冬季送暖活动在昆明举行。600多人参加了集体健走,并向环卫工人和老年朋友送上爱心围巾300多条。

    “绿色长征”公益健走活动是今年共青团中央、环境保护部组织动员广大青少年传承长征精神,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和保护的具体行动。活动依托运动社交软件“悦动圈”开展,每个团队要在100天内共同完成1.25万公里的总里程,活动赞助方将按照每40公里一棵树的标准,向保护母亲河行动捐赠绿色基金,并于2016年春季建设若干片“绿色长征青年林”“绿色长征学子林”。

    活动自10月21日启动以来,吸引了该省广大青少年、运动爱好者踊跃参与,目前已辐射该省16个州(市)、129个县(区),600多个团队参与活动。

创新增长路径 共享发展成果
开拓机遇 应对挑战
习近平分别会见土耳其俄罗斯总统
云南团组织开展“绿色长征”公益健走冬季送暖活动
携手打造利益共享的价值链和大市场
海南三亚:一份公文从市政府到国土局走了260天
第二届徽州国际乡村慢步大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