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3月0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辽宁省爱梦成真青年发展基金会成立仪式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3月07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晨)3月5日,团辽宁省委和省民政厅在沈阳举行“辽宁省爱梦成真青年发展基金会成立仪式暨青年公益项目路演活动”。

    来自沈阳、大连等6个城市的10家青年社会组织参加了本次路演,现场专家评委根据路演公益项目的社会需求性、创新性、团队能力、社会效益等14项指标打分。省爱梦成真青年发展基金会按照各项目得分分别给予了5千元、8千元、1万元的项目资助金。

    据介绍,基金会的成立将有利于把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纳入科学、规范、持久的轨道,有利于将爱心企业的慈善义举变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常态化公益行为。此次活动通过建立社会化、常态化的资金募集平台,加大对青年公益项目的扶持力度。团省委以后还将通过青年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试点建设、青年公益组织领袖能力培训等多项服务,把青年社会组织作为重要工作伙伴,与他们一起设计、宣传、组织开展公益项目,吸引和服务更多青少年。

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
2016年大力净化网上网下文化环境
首届西藏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成果展落幕
全国青少年足球文化与发展中心落户天津大学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启动志愿者项目
辽宁省爱梦成真青年发展基金会成立仪式举行
安徽共青团:线上线下引领“学雷锋”新时尚
自然出版集团在中国推出两本新期刊
内蒙古首条高铁将于今年9月铺轨
纪念MH370客机失踪两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