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我爸是如何追上我妈的”线上征集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5月10日   05 版)

    扫一扫 看视频

    征集仍在继续扫码参与互动

    ★ “我爸是如何追上我妈的”线上征集活动是“青年观察家”配合中国青年报社母亲节专版推出的互动活动,说一说爸爸是如何追上妈妈的。一张合照,讲述着他们怎样的爱情故事。一张自己的照片,比比爸妈年轻时的模样。

    ★ 三年不长不短,某一个下午,一如当年男孩离开时那天的夕阳,女孩接到一通电话,有人找她。“刚下楼,就看到那个好久不见的人,在那个什么事情都平平淡淡的年代,你爸爸扛着一箱苹果,那么远,搭公交车过来,也就注意到他满额头的汗水。分给宿舍同学苹果的时候,她们高兴坏了,说你爸爸的眼睛很好看”。

    ★ 再后来就是一辈子,类似于这样的细小琐事充满了这对平凡夫妇几十年平凡的生活。不特别,不轰轰烈烈,就只是想拉着你的手一直走下去罢了。

母亲节班会:重新发现妈妈的美
妈妈会老,但你一直是少女
90后二胎妈妈:不做“超人”做“懒妈”
母亲的坚强
“我爸是如何追上我妈的”线上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