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8月0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甘肃省教育局长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班在京结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8月01日   09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力友)“尊重是无条件的,引申到教育局长与校长之间的关系,即为尊重管理水平不高的校长,尊重有过错的校长,尊重和自己意见不一致的校长,尊重不尊重自己的校长……”近日,2016甘肃省教育局长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班结业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举行,50多名来自甘肃省贫困县的教育局局长作为学员结束了为期5天的以教育扶贫为内容、以提高综合能力为目的的专项培训。

    据悉,此次专题班由甘肃省教育厅联合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甘肃企业商会共同举办,培训结合甘肃省的教育实际情况,请来国家督学、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原副司长郑增仪等教育专家和学者,以教育改革和创新、教师队伍建设、先进教育理论、成功办学经验等为主题举办讲座。

    他们采用案例教学、带动大家做测试做游戏,提问等积极活跃的方式,与贫困县教育局局长互动交流。

“学农”能否医治孩子的城市病
在选秀中“找自己”
甘肃省教育局长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班在京结业
风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