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8月0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宁夏银川:“青春护苗”青少年帮扶工程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8月01日   05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 通讯员 李存贵)银川市“青春护苗”家庭经济困难帮扶工程启动仪式近日在灵武市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团银川市委向银川市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永宁县、贺兰县、灵武市团委、市青少年宫发放“青春护苗”家庭经济困难青少年帮扶工程工作经费共计36万元;向“青春护苗”数据库50名受助青少年每人发放了价值500元的“爱心礼包”。  

    银川市委副书记杜银杰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帮扶家庭经济困难青少年,既是推动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民生工程,也是传递党和政府关怀温暖的民心工程。他勉励受帮扶的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在关爱中坚定信念,在困难中磨砺意志,在奋斗中实现价值,自尊、自立、自强,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和刻苦学习,书写精彩人生,用优异成绩回报家庭、回报社会,让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成为自觉行动。

打工青年推演新算法解数学界难题
广西苍梧县地震致民房受损
上海:大学生是创业担保贷款最大受益人群
宁夏银川:“青春护苗”青少年帮扶工程启动
亚洲大洋洲地球科学学会年会首次在中国大陆举办
不熟悉国内就业形势是海归主要劣势
“拼命三郎”生命定格在41岁
洪水退去,这里仍是“战场”
熊猫主题地铁列车亮相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