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8月2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张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许其亮会见报告团成员并讲话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8月25日   03 版)

    新华社北京8月24日电(记者吴登峰)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团中央24日在人民大会堂联合举行海军某舰载航空兵部队原一级飞行员张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报告会前会见了报告团成员,代表习近平主席和军委其他领导,向张超同志亲属和报告团成员以及全体舰载机飞行员表示诚挚问候。

    中央军委委员、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一同会见。

    许其亮指出,张超同志是强国强军征程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是“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的杰出代表。张超同志身上体现了时代青年、当代军人的信念和忠诚,体现了海空卫士、英雄飞行员的血性和担当,体现了年轻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品格和风范,不愧为时代的楷模、人民军队的骄傲。实现中国梦强军梦,需要千千万万像张超这样的先进分子、优秀战士。全军和武警部队要广泛开展向张超同志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改革强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教育激励广大官兵积极投身改革强军实践,做一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强军事业的“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

    报告会上,海军某舰载航空兵部队部队长戴明盟、海军某舰载航空兵部队参谋长助理王亮、南海舰队航空兵某团飞行中队长聂元闯,张超同志的妻子张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陈欣,从不同侧面深情讲述了张超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张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掌声,为“飞鲨勇士”响起
定制教育如何帮培训机构突破发展瓶颈
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
脱钩首批试点工作开始实施
“希望工程玩具总动员”获香港1200万元捐赠
“中式英语”现形记
刘松:把爱与温暖传递到大巴山
坚决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