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8月2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第一现场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8月25日   12 版)

    8月17日上午,深圳银湖山训练基地里处处洋溢着喜悦:二等功臣莫银华等来自广东边防总队机动支队的22名战士喜圆军校梦,他们被廊坊武警学院、公安边防高等专科学校等3所部队院校录取,支队为他们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欢送仪式。

    机动支队政治处主任钟文明介绍,支队根据部队“基层单位点多、任务重,官兵数量大,每年报考院校人数多”等特点,专门成立支队官兵备考部队院校工作组,每年4月至6月,专门将成绩优秀的考生“苗子”集中起来进行脱产复习,并邀请驻地知名大学、高中优秀教师为考生专题辅导,支队连续多年在广东边防总队40多个基层单位中战士升学率名列前茅。廖键/文并摄

特种兵突击
南海灯塔服务功能具有国际公共属性
印度强化中印边境军力部署有两大目的
第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