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9月0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全新C6“安逸”入川 东风雪铁龙详解CAC理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许亚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08日   T07 版)

    “少不入川”,至少“安逸”是不少成都人向往的生活状态。在这座节奏慢到令全国人民都艳羡不已的“天府之国”,雪铁龙正式推出“CITRON ADVANCED COMFORT”(以下简称CAC)领先舒适设计理念,并带来CAC理念首款战略车型全新C6。就像茶馆满足了无数成都人“安逸”、“巴适”的生活追求,雪铁龙试图以CAC理念满足消费者对汽车舒适性的新期待。

    作为一家拥有97年历史,深谙高端车制造精髓的法国车企,雪铁龙提出CAC领先舒适设计理念显然谋划已久。据了解,通过“过滤所有外部影响”“让车旅生活更加便捷”“减少精神负荷”和“让用车更加无缝相联”等四大方面的改进,雪铁龙CAC理念将重新塑造消费者的舒适汽车生活,并将指引未来雪铁龙全球产品研发方向。

    随着消费水平和技术的不断进步,消费者对新车舒适性的要求不断提升。作为CAC领先舒适设计理念下的首款战略车型,全新C6的设计正是基于CAC的4大消费者核心利益点:惬意、便捷、净谧、简单,是一款“满足全方位舒适”的产品。

    作为雪铁龙新一代旗舰车型,全新C6定位在D+级市场,它的到来无疑将带来更高水平的雪铁龙产品体验。据介绍,全新C6的越享魅力可以通过“观”享其悦、“驾”享其趣和“座”享其适等三方面来展现。

    “观”享其悦,意为让车更赏心悦目,彰显车主的品位与内涵。全新C6基于能量美学设计理念,打造出大气、时尚的车身造型,车内则有进口NAPPA头层牛皮和天然纹理实木装饰相得益彰,呈现出独有的法式奢侈风格。

    “驾”享其趣,旨在让驾驶者体验行车生活的乐趣。C6搭载了多达11项功能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配备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和8英寸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可实现双屏智能互动,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智慧行车体验。

    “座”享其适,则是为消费者带来领先舒适的卓越享受。一方面,2900毫米的超大轴距足以为驾乘营造出宽敞的车内空间;另一方面,森林级净谧系统、四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则能满足不同座位乘客的独特需求,让驾乘者拥有舒适惬意的全新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6还是东风雪铁龙品牌在神龙公司PureTech战略下的首款车型,搭载了PureTech动力系统。“PureTech”是神龙公司E动战略全面升级的新阶段,通过发动机全新升级、全新变速箱导入以及新能源的全面量产,实现更高效、更经济、更环保的核心优势,为车主带来更加纯粹的驾乘体验和纯净环境。

    如果说更“安逸”的驾乘感受是为了开创雪铁龙新时代下的越享体验,那么全新的营销方式则将让消费者能深切体会到C6每一处精致细节中所蕴含的匠心精神。记者在雪铁龙成都车展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东风雪铁龙为全新C6专门发起了“C6合伙人计划”。

    作为该计划的第一阶段行动,东风雪铁龙携手参与全新C6生产制造的11家全球顶级配件制造商,共同开展“遇见我的预见 C6合伙人行动”。通过深度挖掘合伙人背后的故事,全面剖析一款好车的诞生过程。据了解,该行动历时3个月,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传播,有效提高了全新C6的市场关注度。随着全新C6 9月2日全面启动预售,合伙人计划第二阶段——C6首席体验官行动也正式同步启动。

    除了通过“安逸”入川的全新C6详解CAC理念,东风雪铁龙还通过全新矩阵来凸显其全新品牌形象与品牌实力。代表东风雪铁龙T时代的新C5、全新C4L、C4世嘉、全新爱丽舍、C3-XR及雪铁龙全新C4 PICASSO等全系车型共同亮相此次成都国际车展。此外,安全配置再度升级的C4世嘉悦心版正式上市,SUV车型C3-XR(1.2THP)也完成了全国首秀,无不预示着东风雪铁龙产品阵容得到进一步强化。

    据了解,全新C6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届时东风雪铁龙能否释放CAC理念的更多魅力?如何打动愈发挑剔的年轻消费者?恐怕将是决定其品牌形象更新成败的关键战役。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许亚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08日 T07 版)

全新C6“安逸”入川 东风雪铁龙详解CAC理念
传递幸福 吉利远景SUV为谁圆梦?
国产欧蓝德下线 广汽三菱苦尽甘来
全新致炫:针对中国市场实现深度定制
赞助欢乐跑比赛 陆风X7只为更懂年轻人
宝马新能源之夜:先推三款新车 再布局大战略
瑞虎7领衔“奇瑞军团”重磅亮相成都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