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9月0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第23届全国医院感染管理学术年会
暨我国医院感染管理30周年总结会将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08日   07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姜蕾)来自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感染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消息称, “中国医院协会第23届全国医院感染管理学术年会暨我国医院感染管理30周年总结会”将于9月21日~25日在京举行,预计参会人数2000人。本次学术年会将围绕“传承·创新·展望”的主题,开展一系列特色学术活动:解析我国医院感染管理发展历程和未来展望、关注医院感染管理热点问题、展现多学科协同防控感染的成果、展示“感控之星”风采、推荐突出贡献者,弘扬感控文化精神等。

    该学术年会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为指导单位,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感染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医院感染质量控制与改进中心(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天津医院协会医院感染管理专业委员会、河北省医院协会医院感染控制专业委员会和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承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9月08日 07 版)

医院感染管理30年 实现跨越式发展
第23届全国医院感染管理学术年会
暨我国医院感染管理30周年总结会将举行
关口前移 预防为主 科技创新助力健康中国
大型义诊活动启动 重点贫困县全覆盖
寨卡或将波及全球三分之一人口
奶协专家建议多喝巴氏鲜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