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1月06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第二十三届杨凌农高会开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06日   02 版)

    本报陕西杨凌11月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今天上午,第23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农高会”)在陕西杨凌开幕。

    本届农高会以“落实发展新理念 加快农业现代化”为主题,会期5天,由科技部、商务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等6个部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展会吸引了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参会,其间将举办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特色农业展览展示、农业科技新成果发布等八大板块近百项活动。

    与“一带一路”国家的合作交流更加紧密,是本届农高会的最大亮点。围绕“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参会的丝路沿线国家占到参会国家总数的70%以上,凸显“国际范儿”。其中,国际馆展位数较上届增加73%,为历届农高会之最,展会期间将举办22项国际交流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06日 02 版)

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试点1年起诉42件
珠海航展上的“大家伙”与“小玩意”
骆惠宁当选中共山西省委书记
第六届中国青年学术论坛在京举行
连徐高铁连云港先行开工段开工建设
中美旅游文化价值差异浅谈
第二十三届杨凌农高会开幕
山东:非法经营疫苗案已批捕324人
福建:返乡青年农民农特产品假日集市开市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校企共育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