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7年03月2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启程追光之旅 绽放生命关爱

——奥林巴斯2017光学科技巡礼登陆天津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22日   05 版)

    参观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了解并体验内窥镜产品

    一张张写满了爱胃祝福的明信片

    奥林巴斯“承光之力,点亮生命”2017光学科技首站巡礼于3月11日至12日在天津蓄力起航。奥林巴斯通过展示品牌发展历史,医疗、影像、科学三大事业领域的前沿产品以及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让参观者感受到了这个百年光学企业的无限魅力。

    三大领域汇聚呈现 邂逅光之魅力

    在医疗领域展区,奥林巴斯把用于肠镜、胃镜检查的CV-290内镜台车带入大众的视线。许多参观者表示,原本内镜检查在他们的印象中是“可怕”、“冰冷”的,但通过现场触摸了纤细柔软的产品后,对肠镜、胃镜检查有了全新的认识,大大降低了恐惧和疑虑。

    在映像展区,奥林巴斯的明星产品OM-D E-M1 Mark II及Tough系列防水相机纷纷亮相,诸多摄影爱好者们慕名而来,在现场进行体验。

    在科学事业展区,奥林巴斯用BX43生物显微镜带领参与者们走入微观世界;通过GoldXpert台式XRF贵金属分析仪,让大家领略光学科技在日常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游戏互动寓教于乐 激发科技热忱

    在医疗展区,来宾们亲手模拟微创手术,并通过参与“电路游戏”,增强肠胃方面的健康意识。映像展区搭置的“遨游太空”主题场景,激发了小朋友对浩瀚太空、科学奥秘的探索兴趣。

    在企业社会责任展区,奥林巴斯化作关爱胃健康的暖心使者,以邮寄“胃爱传递”明信片的方式,把爱“胃”的温暖关怀送达更多人。

    百年企业探索不止 传承生命之光

    作为一家高速发展的百年光学科技企业,奥林巴斯用为人类精确诊治、定格美好和探索未知的先进光学产品,给生命创造健康、幸福、美好的未来。奥林巴斯负责人表示,很欣喜地看到光学科技巡礼天津站激发了津城市民探索光学科技的热情,2017年光学科技巡礼将陆续抵达全国更多城市,让更多的人与“光”互动,感受极致光学魅力,探索无限科学奥妙。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7年03月22日 05 版

宿迁耿车:废品镇变身淘宝镇
火灾仍是文物安全最大威胁
中国高铁横贯东西“最后一公里”即将打通
广东韶关托养中心少年死亡事件4名责任人被控制
图片新闻
江苏生态补偿机制引发杠杆效应
一支“不走的博士团”
一滴血就能测天赋、测性格、测姻缘?
启程追光之旅 绽放生命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