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4月2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兰博基尼:扩建网点 未来重点发力SUV市场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25日   T03 版)

    这次上海车展,“蛮牛”依旧没让车迷失望。除了Huracan Performante及Aventador S两款新车上演了亚洲首秀之外,兰博基尼Huracan后驱版和Huracan后驱敞篷版两款车型也一同出现在了站台上。

    据介绍,Huracan Performante集合了创新的轻量化技术、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重新配置的底盘、四轮驱动系统,以及更强劲的动力系统。作为兰博基尼卓越的创新成果之一,该车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以6分52.01秒的成绩刷新了量产车圈速纪录,展现了赛道表现与公路动态驾驶体验的融合。

    兰博基尼为该车开发了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ALA)。ALA在意大利语中意为“翅膀”,这个已获得专利的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可通过主动变化增加下压力或者减小空气阻力,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赛道驾控体验。“我们希望通过Huracan Performante凝结的创新技术将Huracan家族的性能等级带入一个全新高度。”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说道。

    作为Aventador家族的最新成员,Aventador S的亮相也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据了解,Aventador S继承了Aventador家族极具辨识度的设计基因,且重新设计调整的组件旨在实现空气动力学效率的优化。该车搭载新一代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740匹,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最高车速为350公里/小时。

    去年,中国开始正式实施“豪车税”,但这似乎并不影响兰博基尼。数据显示,2016年兰博基尼的超跑车销量为3500辆,其中中国市场的销售数字是151辆。尽管中国的超跑车市场份额整体下降了16%,但是兰博基尼在中国超跑车市场中所占份额仍增长到超过7%。“中国一直以来都是兰博基尼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最高水平的服务以及最佳的品牌体验。”兰博基尼汽车大中华区总经理Francesco Scardaoni在活动现场表示。

    据悉,兰博基尼目前在中国有15个营销网点。到2020年,兰博基尼期待其在华销售网点数量会有明显增加,与此同时,会集中力量发展SUV市场。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25日 T03 版)

姜君:三年改造后的一汽丰田更具有进攻能力
上汽通用五菱发布iAMT战略
兰博基尼:扩建网点 未来重点发力SUV市场
超豪华电动汽车究竟有何不同
汇聚全球智慧 比亚迪构筑“电动王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