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6月0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浙江党代会:力戒奢侈浪费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08日   03 版)

    本报杭州6月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记者从今天举行的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新闻发布会获悉,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将于6月12日在杭州召开。浙江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李火林在发布会上表示,大会将坚持节俭务实办会原则,在确保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力戒奢侈浪费。

    “会场布置方面,将只在大会会场悬挂会标、横幅,主会场不摆放鲜花、不点缀绿植,各代表团驻地不铺红地毯,讨论会场只供应清茶。食宿安排方面,严格按照标准执行,提倡物品多次使用,用餐一律安排自助餐,菜肴以地方菜为主,且严格控制菜肴数量,不提供酒水。”李火林说,同时杜绝一切商业性的宣传和经营活动,禁止向代表赠送电话卡、消费券等行为,明确会议驻地一律禁止向代表发放商业性广告和与大会无关的材料。

    李火林还表示,党代会还将最大限度减少会议活动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如交通方面,租用大巴车统一安排代表前往会场,科学制定方案路线,不封路、不管制、不设专用道,并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各种办法缓解交通压力。

    据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介绍,初步日程安排为6月11日举行预备会议,6月12日大会正式开幕,6月16日大会闭幕。

    大会主要议程有5项:一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二是审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是选举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四是选举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是选举浙江省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08日 03 版)

习近平向第八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
和第二届创新使命部长级会议致贺信
浙江党代会:力戒奢侈浪费
“融媒小厨”为高职思政教育“加油”
肖飞教授:每年为国家节约10亿元
唯有初心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