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6月0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5周年大事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08日   10 版)

    在“企业公益创新”主题论坛上,来自公益、企业、学术、媒体等领域的专家代表一起进行了深入探讨。

    2012年,“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成立,爱佑慈善基金会理事冯仑、史玉柱及奥迪英杰汇成员张亚东、孙周等出席了落成仪式。

    2012年10月27日,“让爱前行·2012爱佑慈善夜”上,一汽-大众奥迪提供的德甲球星签名版奥迪Q3拍卖所得善款,全部用于“宝贝之家”的日常运作。此外,为“爱佑新生”筹得的56万元爱心捐款,帮助14名病患孤儿在宝贝之家接受及时的救助与专业的养护。

    2012年起,“爱佑新生”项目连续四年入选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

    2013年5月31日与2014年7月22日,时任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刘德华分别为“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成立一周年、两周年纪念活动录制公益倡议视频,并向宝贝之家的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

    2013年,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荣获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等共同颁发的“上海十大青年公益项目”及“最受市民欢迎公益项目”。

    2013年,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获得《公益时报》主办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CSR)公益案例卓越奖”中“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公益案例优秀奖”。

    2014年7月22日,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成立两周年活动在上海举行。时任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蔡先生和吕燕女士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孩子送上祝福。

    2015年11月2日,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成立三周年暨未来三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一汽-大众奥迪与爱佑慈善基金会再次携手,继续开展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通过这一长期的病患孤儿扶助项目,帮助更多需要关爱的孩子改变命运、重获新生。

    2015年,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宝贝之家项目获得了多家媒体评选的企业社会责任大奖。

    2016年6月1日,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成立四周年活动上,奥迪英杰汇文化大使马未都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向宝贝之家捐赠他的新书《观复猫》。

    2016年,“爱佑新生”项目获得第九届中华慈善奖。

    2017年6月2日,“企业公益创新”主题论坛暨“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成立5周年纪念活动在上海儿童艺术剧场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100多位嘉宾、志愿者出席了纪念活动,共同为宝贝之家献上关爱与祝福。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08日 10 版)

插上创新翅膀 奥迪要做“最具责任感的汽车品牌”
“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5周年大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