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6月1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C919大型客机订单总数达到600架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14日   08 版)

    本报上海6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凯)今天,光大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光大金融租赁)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商飞公司)签署30架C919大型客机购买框架协议。据了解,目前,C919大型客机国内外用户达到24家,订单达到600架。

    中国光大银行行长张金良表示,光大金融租赁一直对C919大型客机研制和生产保持热切关注。光大金融租赁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产民用飞机发展,并以C919腾飞为契机,为我国航空制造业和运输业加速发展助力。未来,光大金融租赁还将继续与中国商飞公司就飞机研制、海内外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

    中国商飞公司总会计师田民表示,C919大型客机研制以来,得到光大金融租赁等国内外机构和用户的信任和支持。中国商飞公司十分珍惜这些信任与支持,坚持“安全至上、客户为本”, 准确理解客户需求,及时满足客户需求,全面按照国际适航标准开展飞机研制,努力为客户和乘客提供安全可靠、可信赖的产品和服务,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14日 08 版)

“我就是冲着老廖来的,他既有人情味又有原则”
特色“外衣”又披到新专业身上
C919大型客机订单总数达到600架
首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将举行
贵州5名公职人员兼职取酬被处分
图片新闻
国酒茅台 国之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