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6月2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优秀外籍高校毕业生可直接来沪工作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29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凯)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外国专家局日前联合下发《关于外籍高校毕业生来沪工作办理工作许可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该通知明确了符合条件的外籍高校毕业生可直接来沪工作。

    上海纽约大学的第一届本科毕业生、来自美国的泰勒·保罗·罗瑞克已获得全国首张本科学历外国留学生工作许可证。

    按照通知规定,可直接来沪工作的外籍高校毕业生分为4大类:在上海地区高校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拟在“双自”地区(自贸试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就业的外国留学生;在中国境内高校(非上海地区)取得硕士及以上学历拟在上海就业的优秀外国留学生;在国(境)外高水平大学取得本科及以上学位,拟应聘在“双自”地区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投资性公司和外资研发中心的优秀外籍毕业生;在国(境)外高水平大学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拟在上海就业的优秀外籍毕业生。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29日 03 版)

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优秀外籍高校毕业生可直接来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