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6月2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国家税务总局、团中央联合开展
“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示范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29日   01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崔玉娟)6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共青团中央以“青年建功十三五 青春献礼十九大”为主题,在12366北京纳税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税务系统“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示范活动。国家税务总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任荣发,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汪鸿雁出席活动并讲话。

    当天,与会人员走进全国青年文明号——12366北京纳税服务中心,体验纳税服务新手段,并参观税务系统青年文明号联展。5名青年税务干部代表交流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体会。北京市国税局、地税局青年干部代表发出“税务·青春·献礼”倡议,号召税务系统广大青年干部积极行动起来,以青春的名义积极建功立业,为实现税收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任荣发代表国家税务总局党组对共青团中央长期以来对税务系统青年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税务系统广大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走,在引领示范上作出表率;砥砺品格,厚植底蕴,在勤学笃实上下功夫;满怀激情,奋勇争先,在履职担当上有作为,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韧劲和闯劲,努力在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中焕发出更加绚丽夺目的光彩。

    汪鸿雁充分肯定了税务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希望通过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进一步深化青年干部对税收改革内涵意义的理解,激励岗位创优、展示时代风貌。她强调,要注重加强示范活动的组织领导,搭建交流和宣传平台,进一步凝聚“青年文明号”的整体力量,营造行业青年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国家税务总局有关司局,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北京市国税局、地税局,团北京市委相关负责同志,部分省(区、市)税务局“青年文明号”观摩代表,百度、华为等纳税人代表参加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29日 01 版)

习近平向亚信非政府论坛第二次会议致贺词
殷殷关怀暖香江 高瞻远瞩展未来
审议《关于巡视三十一所中管高校党委情况的专题报告》
香港举行“创科驱动 成就梦想”科技展
全团争创共青团员先锋岗(队)示范活动启动
国家税务总局、团中央联合开展
“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示范活动
我国新型万吨级驱逐舰首舰下水
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