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6月2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引领SUV“高性价潮”

欧蓝德荣耀版上市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29日   09 版)

    如果将时光向前推移,回到十多年前。我们不难发现,在那个时候的中国汽车市场中,三厢车是占有绝对主导地位的车型,可以说,当时三厢车的销量就是整个中国汽车市场的晴雨表。

    如今十多年过去了,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和人们审美、消费观念的转变,SUV凭借出色的空间性和动力性能,成为了市场新的宠儿:从小型SUV到中大型SUV,几乎每个月都有新的SUV车型推出,各大品牌的各款SUV让人应接不暇。

    不过,虽然SUV成为现如今中国汽车市场的“红海”,但由于市场的火爆,SUV车型的质量自然也会良莠不齐。更重要的是,大空间、高性能的SUV车型因为市场需求的火爆,价格温中走高。

    正是基于这个原因,作为“SUV世家”的广汽三菱抓住市场痛点,试图为消费者们打造买得起的高性价比SUV车型——欧蓝德2.0L荣耀版。

    6月10日,欧蓝德2.0L荣耀版上市发布会暨“唱·享2047”全民K歌总决赛在长沙万达广场举行。发布会上,欧蓝德荣耀版以16.98万元的价格正式上市。凭借“全、驾、值”超高性价比产品优势,欧蓝德荣耀版向17万“黄金消费线”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目前,随着SUV市场的发展,17万元已成为主流合资SUV乃至B级车2.0L市场的“黄金消费线”,A级车的顶配、B级车主销车型、紧凑型SUV都处在这一价格带上。

    对于这块“必争之地”,欧蓝德荣耀版“价格、配置”两手抓,在2.0L风尚版的基础上,升级多达16项主流配置以及14处内饰改善,将以“全、驾、值”的产品优势树立起17万元级别SUV的价值标杆。

    在配置方面,欧蓝德荣耀版升级了行李架、天窗、18寸轮毂等主流配置,大大丰富车辆多用途性,而913L超大后备箱空间、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8英寸DA等配置也让荣耀版的功能性更强,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心愉悦的驾乘感受。

    在驾控方面,欧蓝德荣耀版搭载三菱4J11 MIVEC发动机、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与“智能钥匙+一键启动”搭配,驾驭乐趣十足。同时,BA刹车辅助、ASC车身稳定系统、RISE超强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等让该车“全副武装”,安全呵护不遗余力。

    另外,欧蓝德荣耀版还为消费者提供了5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福利,以及7.4L/100km超低油耗,切实减轻消费者们在购车、养车方面的压力。此前,欧蓝德车型已经在2.4L级别SUV市场掀起一股“2047”风,伴随荣耀版上市,其进一步进军2.0L级别SUV市场。欧蓝德将同时在两个细分市场双管齐下,大步向前。

    除了努力打造“高性价比”的诚意产品外,广汽三菱也不忘在品牌营销上下功夫。当晚,欧蓝德举办的全民k歌大赛吸引了许多歌迷、车迷远道而来观看。在高涨的气氛中,一位位民间音乐人用激情演唱着歌曲,不仅实现了自己的舞台梦,更体现出广汽三菱把握需求、精确营销的战略与布局。

    随着欧蓝德荣耀版的正式上市,广汽三菱“欧蓝德家族”的产品矩阵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相信欧蓝德荣耀版凭借出色的性能动力和高性价比,能够在“厮杀惨烈”的SUV市场搏出一片天地。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29日 09 版)

从科技到制度 刘卫东详解东风创新之局
奥迪:将车开上天不只存在于科幻片中
陆金申华跨界“车融”激活一站式创业
扎根军工品质的东风风神要吹响年轻化号角
北汽幻速H5能否搭上“二孩政策”快车
引领SUV“高性价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