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安徽举办“放飞新时代青春梦——
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宣讲报告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28日   04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海涵 王磊)11月24日,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委讲师团、安徽省学联和省图书馆共同举办的“放飞新时代青春梦——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暨第九期“送理论进基层”宣讲报告会在安徽省图书馆开讲,省图书馆党员代表、读者代表和来自合肥工业大学与安徽医科大学的青年学生代表约300人聆听了报告会,第九期“送理论进基层”宣讲员、“放飞新时代青春梦——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百人宣讲团成员王敏作了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宣讲报告。

    宣讲结束后,主办方还举办了读书沙龙活动。活动分为青春学习、青春楷模、青春分享、青春寄语四个环节。40余名青年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进行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读书分享。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徽省在省委常委带头宣讲、省委宣讲团集中宣讲的同时,精心组织十九大代表、专家、干部、百姓、青年、行业等“六大宣讲团”,开展多层次、立体化、分众化的宣讲活动。专门组建青年宣讲团,将其纳入安徽全省宣讲工作大盘子,同部署、同培训、同推进。

    据介绍,青年宣讲团成员共计119名,分别从党的十九大代表中的青年代表、青年理论工作者、各领域优秀青年代表中遴选产生。他们了解青年需求、贴近青年实际,宣讲时更有针对性。接下来,青年宣讲团将开展千场集中宣讲活动,其中,在高校的宣讲场次超过1/3。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1月28日 04 版)

十六国出版机构与我签署备忘录共同
翻译出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唐世会:发扬工匠精神 建设制造强国
“诚信点亮中国”全国巡回活动(甘肃站)在敦煌举行
全国新闻战线“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主题采访活动在中共一大会址启动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闭幕
安徽举办“放飞新时代青春梦——
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宣讲报告会
工银智能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