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2月0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光华讲堂·党的十九大精神
走进“青年之家”系列讲座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2月05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12月1日,由共青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举办的光华讲堂·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之家”系列讲座启动暨首场宣讲会,在团中央定点扶贫县山西省灵丘县举行。

    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之家”系列讲座,是共青团发挥专家学者作用,依托“青年之家”阵地,引导社会资源参与,直接面向基层团员青年开展宣讲的有效载体。首场宣讲活动中,光华科技基金会光华研究院特聘研究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朱煦为灵丘县150余名基层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做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与青年朋友分享新时代心得》的专题辅导报告。

    据悉,在为期一个月的系列讲座活动中,光华科技基金会将邀请十余位专家学者,分别赴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安徽、山东、河南等省(市)的县区“青年之家”举办30场以上的宣讲。活动主要依托“青年之家”云平台进行线上发动,依托“青年之家”实体平台开展线下活动,示范和带动全团“青年之家”面向各领域团员青年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2月05日 03 版)

“社会创业”成青年创业新方向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四届四次常务理事
(扩大)会议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读书班
光华讲堂·党的十九大精神
走进“青年之家”系列讲座启动
第十七届百花文学奖揭晓
加强未成年人网络保护应全球携手共治
河北曲阳多所乡村小学至今未供暖
一汽集团打响国企改革攻坚战
上海:既要摩天大楼,也要里弄小巷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守护未来·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分论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