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1月22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冬日暖阳·来穗团圆”向全国招募30户家庭到广州过年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1月22日   07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 通讯员 黄宇帆 黄嘉欣)每逢春节,总有许多来穗务工青年因工作无法回老家过年。今年,团广州市委等有关部门和单位再次发起“冬日暖阳·来穗团圆”关爱来穗务工青年家庭志愿服务活动,面向全国招募30户“团圆”家庭来花城看花、到广州过年。1月3日,2018年“冬日暖阳·来穗团圆”关爱来穗务工青年家庭志愿服务活动在广州农民工博物馆启动。

    本活动由团广州市委、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广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易广东、农民工博物馆、团广州白云区委等单位协办。活动还获得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广州喜燃能源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州市分公司、广州市一汽巴士有限公司、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等爱心企业和单位倾力支持。

    据悉,活动将面向全国邀请30户来穗务工青年家庭来花城过团圆年,每户家庭最多可邀请两名外地家庭成员参与,来穗交通费用由主办方提供,每户家庭从2月8日(农历年廿三)开始到春节期间,参加“花城体验日”和“欢乐自由行”等活动。2月8日是传统的小年,主办方将在这一天举办花城体验日活动,组织30户“团圆家庭”一起去往天河CBD,登广州塔,参观海心沙、花城广场,与志愿者共同领取新春楹联,在羊城邮局拍下家庭照DIY明信片,享用丰盛的团年饭,并收到主办方赠送的新春福利。自2月8日至春节,“团圆家庭”可自行选择前往“新春福袋”中的行程点,免费畅游花城。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1月22日 07 版)

筑建志愿服务新机制
无问西东 一房难求
安徽工业大学:在挑战中打通人才培养最后一公里
弥勒团组织:网络开山门 扶贫新平台
“冬日暖阳·来穗团圆”向全国招募30户家庭到广州过年
图片新闻
扫码读“共青团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