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8年01月3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公安部:严厉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

十八大以来我国查处赌博案件174万起593万人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1月30日   03 版)

    本报北京1月2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何春中)公安部今天在京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全国公安机关进一步深化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

    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黄明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按照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工作部署,严厉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 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不停地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营造良好治安环境。

    黄明指出,赌博问题败坏社会风气、滋生违法犯罪,直接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党中央高度重视禁赌工作,中央领导同志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公安机关紧紧抓住涉赌问题不放,健全完善常态整治机制,组织开展系列专项行动,强力挤压赌博活动违法犯罪空间,共查处赌博案件174万起、593万人次。然而,受各种复杂因素影响,赌博违法犯罪出现一些新情况、新特点,特别是农村地区赌博问题仍比较严重。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1月30日 03 版

安徽阜阳青年创新十九大宣讲模式
公安部:严厉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
西工大优秀学子千里支教
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记者挑战赛启动
民航客机“体检”迎春运
湖南临澧中医院开展冬季送温暖健康义诊
太铁侯马北工务段加强青年综合素质培养
浙江良渚古城遗址正式申报世界文化遗产
延安苹果出山记
让共赢共享旗帜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