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8年01月3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湖南临澧中医院开展冬季送温暖健康义诊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1月30日   03 版)

    本报讯(王明义 章剑波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郝帅)1月25日,湖南省临澧县中医医院团支部书记张晓明带领32名青年团员,踩着积雪来到该县百草村为群众送医送药。

    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践活动中,临澧县中医医院团支部89名党、团员,从1月2日起,自带B超机、裂隙灯显微镜、针灸火罐等诊疗器械和常用药品,到农村义诊,并对医疗服务能力较薄弱的乡村级卫生所进行对口支援帮扶,培养乡村医生,为村民提供优质医疗资源服务。

    活动开展以来,临澧县中医医院共为3247名患者进行了义诊、免费发送5万余元药品。

    临澧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黄茂慧说:“开展冬季送温暖健康义诊,服务百姓健康是医院党建工作的重点,医院党委安排一辆专用义诊车,巡回全县各乡村送医上门、送药到家,真心实意做到服务花开有声、行动抓铁有痕。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1月30日 03 版

安徽阜阳青年创新十九大宣讲模式
公安部:严厉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
西工大优秀学子千里支教
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记者挑战赛启动
民航客机“体检”迎春运
湖南临澧中医院开展冬季送温暖健康义诊
太铁侯马北工务段加强青年综合素质培养
浙江良渚古城遗址正式申报世界文化遗产
延安苹果出山记
让共赢共享旗帜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