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9月2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广州举行“中学团校开课日”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9月26日   08 版)

    广州“中学团校开课日”活动现场。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摄

    本报讯(唐康顺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近日,广州市400多所中学举行了“开学季:中学团校开课日”活动。活动主会场设在天河中学珠江书院大讲堂,天河中学团员共250余人参与。

    开课日活动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序幕,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广东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黄枫杰带领全场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在广州中学会场,团课由广东省团校副校长杨成主讲,引导广大团员学生进一步认识使命和任务,提升团员先进性意识,加强对团员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团员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激发成才报国跟党走的志向。

    据悉,团广州市委、市教育局、市人社会局共同确定,今后每年春、秋两季开学都将举行中学团校开课日,邀请团内各级团干、专家、顾问等进校园、进团课、进社团、进网络,为中学团员学生授课,切实加强中学团员学生的思想引导工作。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9月26日 08 版

东南大学:去基层一线 开思政课堂
思政教育如何从“老师相信”到“学生相信”
广州举行“中学团校开课日”活动
团德阳市委爱心项目助留守儿童与父母千里团圆
扫码读“共青团新闻联播”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