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1月1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北京海淀区成立首个街道级融媒体中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1月17日   07 版)

    本报讯(实习生 刘开杨)1月10日,北京市花园路街道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在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学术报道厅举行。

    据了解,花园路街道融媒体中心融合动员了各方资源,使社区、社区居民、社会组织、驻区企业、媒体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打通基层宣传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并借助“互联网+大宣传”发挥融媒体平台效应,进一步扩大社会组织参与的社会效益,成为社会组织对接居民需求的互通渠道,不断为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服务。

    为了挖掘优良家风、营造和谐社区环境,当天下午举办了“花园路街道第十三届邻里节活动”。活动采用网络直播方式,除到场的26个社区的200名居民代表外,会场外的居民只要打开网络就能看到整场活动的直播。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1月17日 07 版

芜湖青年创客背后的大角色
阻止大学生自杀 不能只靠偶然发现
聚焦“快递小哥”权益
北京海淀区成立首个街道级融媒体中心
书写乡村振兴的“望亭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