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5月0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青企协启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5月09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日前,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在全国会员范围内,启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征集展示文字、书画、摄影、视频、微电影及其他网络创新作品等主题文化作品,号召青年企业家、青年致富带头人从自身成长历程出发,集中反映自身和所属企业在改革开放、国家发展中取得的创新发展业绩;通过开展走进粤港澳大湾区、淮河生态经济带、东北老工业区、扶贫攻坚点等实践活动,切身感受祖国发展成就,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企业家、青年致富带头人风采,表达青年企业家、青年致富带头人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激励青年企业家、青年致富带头人创新创业、建功新时代。

    本次活动开展的时间是4月至11月。征集的主题文化作品应能够客观、真实地反映青年企业家、青年致富带头人听党话、跟党走,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拼搏奉献的奋斗精神、青春建功的家国情怀,能够代表青年企业家、青年致富带头人在国家经济发展领域的先进性、典型性和影响力。作品征集采取团体会员推荐和个人会员自荐相结合方式。作品遴选通过协会官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陆续发布作品,根据网络日均浏览量、日均点赞数等数据和组织专家评审相结合,遴选出具有代表性的优秀作品。

    据悉,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和协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期间,将集中举办主题文化展示活动。作品报送要求将电子版材料以文件夹形式提交到邮箱bgs@cyea.org.cn,文件夹命名方式为“推荐单位+作品类别+作者姓名+作品名称”。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5月09日 03 版

沿着总书记指明的方向开拓创新不懈奋斗
中青企协启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助力扶贫·青年上头条”公益培训成效显著
福建团史馆正式开放
长沙举办青年麓山论坛:让青年力量贡献“长沙制造”
本草中国情
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
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让永久奋斗成为最鲜明的青春底色
今年高职扩招 实施“指南”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