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5月0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福建团史馆正式开放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5月09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智仁)全国共青团系统首家以实物展示为主的团史展览馆——福建团史馆近日正式开放。该展馆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新时代共青团四大板块,呈现福建共青团自1925年福建省第一个团支部成立以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

    团史馆采用图片、实物和多媒体多种手段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呈现福建共青团在不同历史时期的英雄人物、重大事件、亮点工作,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广大青年的关怀,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福建团史馆总面积450平方米,分两期建设完成。一期建设260平方米,二期建设190平方米。在一期开放的基础上,二期场馆将扩充展厅面积,丰富展示内容,增设现代声光电设备,辅助AR、VR等智能体验项目,提高福建团史馆的知识性、趣味性和教育性。

    团福建省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福建团史馆作为福建省团员青年及团干培训教育实训基地,将致力于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性和先进性,激发团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升福建共青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带领福建青年坚定跟党走,自觉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5月09日 03 版

沿着总书记指明的方向开拓创新不懈奋斗
中青企协启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助力扶贫·青年上头条”公益培训成效显著
福建团史馆正式开放
长沙举办青年麓山论坛:让青年力量贡献“长沙制造”
本草中国情
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
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让永久奋斗成为最鲜明的青春底色
今年高职扩招 实施“指南”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