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延崇高速北京段最长隧道贯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8月14日   03 版)

    本报讯(殷万军 许家安 朱国才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周伟)延(庆)崇(礼)高速北京段最长隧道玉渡山隧道右线于8月12日凌晨两点胜利贯通,这标志着玉渡山隧道全线贯通。今年年底全线建成通车后,北京到崇礼的车程将由现在的4小时缩短到1小时。

    延崇高速公路位于北京市西北部,是2022年冬奥会赛场联络通道。道路起点南接兴延高速公路,终点位于崇礼太子城赛场,全长约114.4公里,其中北京段全长约33.2公里。全线设计为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设计行车速度每小时80公里。

    玉渡山隧道工程位于北京延庆张山营镇,单线全长9.3公里,是延崇高速公路北京段单线最长隧道,也是全线控制性工程。

    据中铁十六局集团公司延崇高速公路六标项目经理李建旺介绍,下一步他们将加快后续配套附属工程建设,“争取在十一之前达到通车条件,为2020年冬奥测试赛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8月14日 03 版

上海迪士尼禁止自带饮食,被华政大学生告了
“泰兴号”清代沉船瓷器入藏国博
我国已实现与邻国线上即时会商台风
延崇高速北京段最长隧道贯通
重庆:个人新办社保卡立等可取
创新铸就超算“中国速度”
教得好没论文也能评教授 多地高校教师职称评审在改革
青石嘴战斗诞生红军第一支骑兵侦察连
核武器研究者汪瀚:用一生践行“家国情怀”
中国青年报社新办理记者证人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