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8月1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香港机管局:香港国际机场恢复正常运作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8月16日   03 版)

    8月15日,旅客在香港国际机场抵港大堂。15日的香港国际机场秩序井然、人来人往,只有客运大楼外树立的高大白色水马和等候进站检查的旅客排起的长队,提醒着人们过去几天中曾经有暴徒在这里肆虐。新华社记者 吕小炜/摄

    新华社香港8月15日电(记者 周文其)香港机场管理局15日上午表示,香港国际机场的起降航班已经恢复正常运作,此前宣布关闭的一号和四号停车场也已开放供公众使用。

    香港机管局表示,14日实施航班重新编配下,全天处理超过1000班航班。目前,机管局取得的法庭临时禁制令继续生效,禁止任何人非法、故意阻碍或干扰机场的正常运作。持有即日机票和有效证件的旅客,才能进入机场客运大楼。

    香港机管局强调,确保香港国际机场运作顺畅、保障旅客及员工安全是首要责任,并对此前在机场发生的暴力事件予以谴责,对暴力事件中的伤者致以慰问。

    从9日开始,有示威者连续在香港国际机场举行大规模未经警方批准的公众集会。12日、13日,示威者的滋扰活动严重阻碍香港国际机场运作,导致航班大面积取消。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8月16日 03 版

“这种乱局如果发生在日本,必然遭到强力排除”
河南周口眼癌女童凤雅家人起诉陈岚名誉侵权案开庭
香港机管局:香港国际机场恢复正常运作
江西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
北京推出190项服务业扩大开放新举措
首碰红线发朋友圈曝光自己可免罚
周雨虹:凝聚青春力量 促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