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8月2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

“青年文明号”接续奋斗故事分享会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8月27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杜沂蒙)8月22日,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暨“青年文明号”接续奋斗故事分享会在京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代表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致辞。应急管理部、供销合作总社、国铁集团等21家组委会成员单位,国家邮政局、中国石化、国家电网等7家支持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分享会从“信念、使命、奋斗、梦想”四个关键词入手,设置了“一面旗、一条路、一支歌、一个梦”等4个环节,7家青年文明号集体通过情景再现、故事分享等方式,展现了青年文明号在志愿服务、攻坚克难、创新创造中的动人故事和使命担当。授牌仪式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向全国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和青年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郑重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牢记跟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勇立时代潮头、立足岗位建功,践行核心价值、引领时代新风。

    据悉,自1994年启动创建工作以来,青年文明号倡导“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在各行业(系统)中倡导高度的职业文明,已经成为一个覆盖40多个行业领域、吸引30多万名青年集体参与的响亮品牌,产生了良好的经济、社会和人才效益。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8月27日 03 版

有所信 有所为 有所守
学术专著质量问题引发反思
受资助贫困生爱心接力“反哺”助人
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
湖北省“青年讲师团”出征
辽宁:保障百姓健康 绘就幸福民生
我们所站立的地方,是我们共同的祖国
抗美援朝老兵的“环保战”
江西召开厅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部署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