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8月2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江西召开厅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部署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8月27日   01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见习记者 陈卓琼)日前,江西省副省长、联席会议召集人吴忠琼主持召开《江西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实施工作厅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江西省委副书记、联席会议召集人李炳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青年发展规划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规划》实施工作,审议并通过《规划》近期工作重点。

    李炳军强调,《规划》是江西省对照中央做法出台的青年事业发展的指导性文件,各成员单位要立足全省发展大局和青年成长成才需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努力推动《规划》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加强青年政治引领,善于用青年易于接受的语言和方式阐述党的主张,引导广大青年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突出工作重点,集中精力抓好今年确定的46项重点工作,推动《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要聚焦全省青年发展中的突出矛盾与紧迫需求,精准施策、努力攻关,切实为青年成长成才解难题、办实事。

    会议要求,要建立江西省青年发展指标监测体系,形成全省青年发展指标监测数据库,确保每项工作可衡量、可评判。江西各地各部门要将《规划》实施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树立大局意识,扛起政治责任,健全完善联席会议运行机制,及时研究解决《规划》实施中的重大问题,把省委、省政府对广大青年的发展承诺落实成一件件实事。

    会议听取了《规划》实施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南昌市、江西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卫健委、省检察院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联席会议副召集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联络员,《规划》参加单位分管负责同志、联络员,江西各设区市分管共青团工作负责同志和团委主要负责同志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8月27日 01 版

习近平向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致贺信
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
发挥优势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
团中央书记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辽宁:保障百姓健康 绘就幸福民生
抗美援朝老兵的“环保战”
江西召开厅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部署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
我们所站立的地方,是我们共同的祖国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