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9月0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上海垃圾分类俩月 可回收物增长五倍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9月09日   04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王烨捷)记者9月6日从上海市绿化市容局获悉,截至8月底,上海市可回收物回收量达到4500吨/日,较2018年底增长了5倍;湿垃圾分出量已达9200吨/日,较2018年底增长了130%;干垃圾处置量控制在低于15500吨/日,比2018年底减少了26%。这是自7月1日垃圾分类条例正式实施后的最新数据。

    目前,上海市已完成约两万个分类投放点规范化改造,4万余只道路废物箱标识全部更新。全市配置及涂装湿垃圾车1092辆、干垃圾车3197辆、有害垃圾车80辆以及可回收物回收车154辆,建成可回收物回收服务点9609个、中转站144个、集散场8个。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9月09日 04 版

停办信息学奥赛联赛 中国计算机学会推出新认证
上海垃圾分类俩月 可回收物增长五倍
江苏多地联通公司已整改
浙江“产业农合联”抱团闯市场
中国男篮未能直通东京
广东顺德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模式
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