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习近平向首届可持续发展论坛致贺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0月25日   01 版)

    新华社北京10月24日电  首届可持续发展论坛24日在北京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中国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入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同时,中国积极深化南南合作,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同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深入对接,为全球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各方积极寻求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良策,促进共同发展,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首届可持续发展论坛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会同北京市政府、联合国有关机构共同举办,将探讨各方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行动和经验。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0月25日 01 版

讨论拟提请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的文件
习近平向首届可持续发展论坛致贺信
《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讲话》出版
鼓励基层创造 丰富大抓基层的路径
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实施二十周年报告会在京举行
青春致敬贡献者
2020年国考近140万人报名
创新赋能非公团建新活力
第二十二届科博会在京开幕
“雪龙2”号首次穿越赤道进入南半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