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浙江嘉兴市秀洲区:孵化器加速国际人才合作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2月23日   03 版)

    本报讯(秀组轩)近日,全国980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年度考评结果出炉,143家国家级孵化器被评为优秀。其中,浙江省秀洲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已连续四次获评优秀。

    近年来,浙江嘉兴市秀洲区积极打造在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企业孵化之城”,探索形成了“一城两区五模式”的孵化格局。“一城”即2.0版中心城区“科技企业孵化之城”框架体系,“两区”即以秀洲国家高新区、浙江秀洲经济开发区为核心的重要孵化区域,“五模式”即“龙头企业+”“高校院所+”“创投基金+”“专业机构+”“国有资本+”五类孵化模式。全区现有区级以上孵化器15家,其中国家级1家、省级3家,孵化面积超100万平方米,在孵企业超500家,孵化培育了电子标签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二的浙江汉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优质企业。

    浙江秀洲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自2015年探索建立秀洲慧谷L.A海外孵化器,已累计孵化企业377家,项目涉及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医疗器械等高新技术产业;累计引进海外留学人员79名、博士93名、硕士109名、教授45名。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2月23日 03 版

全国最大跨县易地扶贫搬迁启动 云南昭通7万余人将迁入新区
中国科学家首次证实“水变冰”百年理论预言
“初心·你好2020”2019环球人物年度盛典举办
第四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闭幕
“思政大视野 时代新人说”新时代思政课研讨会举行
苏州吴中区:当好高质量发展的“优等生”
“一带一路”上 大风刮不走的青春
图片新闻
胡瀞文:“飞鸡”养殖激活乡村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舞蹈让思政元素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