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3月0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逆行夫妻”最美丽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3月04日   03 版)

    本报讯(宋沅沅 焦利英)2020年的春节对中建路桥集团第31界世界大运会项目经理程雷和妻子王利娜来说着实难忘。疫情袭来,夫妻俩刚刚团圆了两天就匆忙告别。王利娜主动请缨到当地防疫一线,在四川崇州医院救死扶伤,程雷提前回到工地,为施工生产朝夕忙碌,两个年幼的儿子又回到了奶奶身边。

    王利娜是武汉归蓉居家观察点的负责人之一,主要任务是每天对观察对象例行严格检查。因为防疫需要,她还经常辗转到高铁站、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工作异常忙碌。复工的号角吹响后,程雷肩上的担子很重。他带着项目骨干仔细研究,拿出了复工后的施工方案和疫情防控措施,口罩、消毒液,蔬菜、水果……细心的程雷都给大家准备好了:“复工之后马上就要大干,后勤补给必须配置到位,保证大家没有后顾之忧!”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3月04日 03 版

彭丽媛复信斯里兰卡德薇女子学校学生感谢她们支持中国抗击疫情
杭州:惠企惠民政策“码”上兑付
江西青年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100万余人次
“看到你们,就看到了希望”
河北:青春出击 协同战“疫”
甘肃灵台:统筹两条战线 答好两张“考卷”
“逆行跨境”31天清运医疗垃圾500吨
战“疫”中的青春担当
图片新闻
苏州吴中“五个一”服务助推企业精准复工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