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防疫特辑第七期上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3月31日   01 版)

    本报北京3月30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防疫特辑第七期今天上线。

    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总书记指出,疫情期间,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以“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为主题,与广大青年一同探讨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与担当。

    疫情期间,在防控一线和保障社会运转的各领域,112万余名团员青年组建5.2万支青年突击队;140余万名青年志愿者的身影出现在各条战线。青年有哪些表现体现责任担当?总书记在回信中又对青年提出了哪些要求?本期网上主题团课,带广大青年一起回顾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寄语。

    截至3月29日,“青年大学习”第六期上线一周,直接参与学习互动人数为34291829人,总点击量为116780358。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3月31日 01 版

团中央部署新时代希望工程事业发展战略
壮哉,大武汉
河南共青团深化改革再发力
人大代表张伯礼:愿与病患“肝胆相照”
惩治“线上侵害”未成年人立法空白亟须填补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防疫特辑第七期上线
图片新闻